端庄的阿糖

防晒空瓶使用报告-安耐晒/澳尔滨/Orbis

ANESSA资生堂安耐晒小金瓶防晒霜
SPF50+ PA++++ 90ML/198(日上免税价)
3.5/5

优点:大名鼎鼎的安耐晒小金瓶,防晒力很足,真的不会晒黑的种子选手。一款化学防晒(OMC,奥克利林)为主的产品,氧化锌和二氧化钛添加量不高,不会厚重假白。涂改液质地,不过敏,不闷痘,上脸成膜很快,毫无粘腻感。

缺点:干!很干!超级干!安耐晒让我懂了什么叫“拔干”,涂完之后有紧绷感,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会起皮,尤其是我的手,干到倒刺全部出现╮(╯_╰)╭后来我每次抹完都用卸妆湿巾擦一下手,确实会缓解一点,但还是有干燥感。

总的来说,是一款爱恨交织的产品了,大夏天出去玩用它总是比较安心,但使用感真是见仁见智。性价比还是很高的,路过日上有货的话还是会囤一瓶的~

ALBION SUPER UV CUT防晒霜
SPF50+ PA+++ 30ML/3500日元
3/5

优点:一款物化结合的产品,平衡了质地和防晒指数,质地是比较轻薄的cream感,略有流动性,上脸不会太过厚重也不会泛白。

缺点:涂完之后脸上会有一层油光,要用散粉定一下才行。30ml 250左右的价格说不上性价比高

ORBIS UV CUT透颜美肌防晒隔离乳
SPF34 PA+++ 30ML/110
4/5

这款其实比起防晒霜更是一款带防晒值的隔离霜,有润色效果。从防晒的角度看,只有二氧化钛,SPF 34, PA+++的防晒指数肯定满足不了夏天的防晒需求,但是作为冬天的日常防晒还是很OK了。双十一的价格也很划算,今年还会继续回购的~懒人必备~~

评论

热度(2)